和平善良是傳統 觀眾盼神韻去中國

【新唐人2012年1月9日訊】1月7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的第五場演出達到滿場。許多慕名前來的主流觀眾表示,非常感謝神韻有目前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節目,而節目展現出的用和平和善良反對迫害,是給人們的一個禮物。觀眾們希望神韻也能夠在中國上演。

培訓公司老闆克萊默女士認為法輪功的節目是她最感動的節目。她認為法輪功修煉人表現出的和平和善良是當今人們需要的。

培訓公司老闆克萊默:「我喜歡他們努力把那個消息帶到世界。我們需要聽到這個。人們不知道中國正在發生甚麼。所以這一點很好。並且是這麼做的,即使(迫害)正在進行,人們在和平地反對。所以能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能看到正在起作用非常好。(演出)還與我們所做的有關係。我們辦培訓班試圖幫助人們看到是甚麼讓他們不能善良地做人,善良地生活。所以看到演出中的這一點也非常好。」

從台灣來美多年的王元君女士表示看完節目後理解了為甚麼在全世界有這麼多人修煉法輪功。神韻演出也表達出了真正的中國傳統。

王元君:「我們應該繼續努力保留傳統,讓世界各地的人了解甚麼是真正的善良,甚麼是真正的美,保留傳統是如此的重要。」

來自聖荷西的教師簡森女士表示演出後面的信息對她來說是一個禮物。

教師簡森:「缺少自由,因為(在中國)目前的情況。這一點很感動我,作為在這個世界上生活的人。我過去不知道,現在更了解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禮物。」

在一家高科技公司任職工程經理的胡特先生和太太說非常感謝神韻帶來了法輪功的節目,很希望將來節目能夠在中國上演。

工程經理胡特:「對在中國的壓制和迫害的展現,我覺得中國人看不到(這個節目)這一點讓人悲傷。這讓我覺得難以置信。這一點觸動了我。我認為他們的展現非常好。」

音樂教師Gosha Hoot:「信仰自由如此重要。比較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人們只是和平地追求信仰就被攻擊。我真的很高興能夠欣賞到這麼精彩的節目和帶給我們的中國文化。我希望有一天中國能夠開放,(神韻的演員)可以回到中國為他們的同胞舞蹈。那會非常好。但我很高興神韻給我們帶來了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亮、李峰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