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领湾区高科技人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讯】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是世界闻名的高科技重镇,电脑和生物科技是两大主要产业,这里也汇聚了众多高科技人才。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给这些工程师、科学家们带来什么样的观感呢﹖一起来听一听。

甘地先生一家包下了一个包厢,他们认为物超所值。

软件资询公司老板Nick Gandhi:“神话般的设计,所有这一切加上艺术家们的付出和努力,这是可以感受的到的,音乐非常舒缓,中国文化的音乐,这实在是非常柔和非常棒。”

喜爱舞蹈的太太在网上仔细的作了研究,决定要好好欣赏这台演出。

甲骨文公司软件工程师Anjali Gandhi:“颜色、天幕让我惊叹,太美了。”

虽然从事软件设计,但是丹尼从年轻时就喜爱,并一直参与乐队表演。

软件工程师Danny Mansilla:“完美的演出,所有的技术,所有的人,所有的协调,所有的灯光,所有的颜色,了不起,我极力向大家推荐这场演出,如梦幻般的表演,色彩绚丽,优美,音乐啊,真棒,非常的惊人的,人们不应该错过这个演出。”

无论是各个行业,神韵都能唤起观众的感情。

制药公司药物研判主管Meredith Lamont:“我会极力推荐这台演出。他能唤起你的情感,他给你带来喜悦、悲伤、快乐。”

新唐人记者张亮、徐瑞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