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領灣區高科技人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訊】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是世界聞名的高科技重鎮,電腦和生物科技是兩大主要產業,這裡也彙聚了眾多高科技人才。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給這些工程師、科學家們帶來甚麼樣的觀感呢﹖一起來聽一聽。

甘地先生一家包下了一個包廂,他們認為物超所值。

軟件資詢公司老闆Nick Gandhi:「神話般的設計,所有這一切加上藝術家們的付出和努力,這是可以感受的到的,音樂非常舒緩,中國文化的音樂,這實在是非常柔和非常棒。」

喜愛舞蹈的太太在網上仔細的作了研究,決定要好好欣賞這臺演出。

甲骨文公司軟件工程師Anjali Gandhi:「顏色、天幕讓我驚嘆,太美了。」

雖然從事軟件設計,但是丹尼從年輕時就喜愛,並一直參與樂隊表演。

軟件工程師Danny Mansilla:「完美的演出,所有的技術,所有的人,所有的協調,所有的燈光,所有的顏色,了不起,我極力向大家推薦這場演出,如夢幻般的表演,色彩絢麗,優美,音樂啊,真棒,非常的驚人的,人們不應該錯過這個演出。」

無論是各個行業,神韻都能喚起觀眾的感情。

製藥公司藥物研判主管Meredith Lamont:「我會極力推薦這臺演出。他能喚起你的情感,他給你帶來喜悅、悲傷、快樂。」

新唐人記者張亮、徐瑞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