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盛名远播 观众跋涉追捧

【新唐人2012年1月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星期五晚上在旧金山的演出,吸引了很多远道而来的观众。一些观众需要驱车三、四个小时前来欣赏。但是她们表示很值得。

位于加州北部海湾的Mendocino距离旧金山市四个半小时的车程,虽然这样,该市艺术中心的主管还是和当地几位艺术家一起驱车前来观赏。

艺术中心主管Lindsay Shields:“(朋友)说我们必须来看这场演出,我们绝对高兴我们来了。”

有多年音乐背景的Lindsay表示,东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让她耳目一新。

艺术中心主管Lindsay Shields:“舞蹈的文化内涵和音乐对我们而言都很新奇。非常惊人,节目揉合了东、西方元素,非常好的组合,它真的很美。有点像西方文化,却有完全不同的音调,它让人如此倾心,如此美丽。”

投资人Gary很赞赏神韵传递的和平信息。

投资者Gary Malazian﹕“节目很轻松,她可以让你洞察中国文化,她以和平的方式介绍另一种文化。”

专门经营豪宅买卖的房地产公司老板Mark和太太大开眼界,

豪宅房地产公司老板太太Nahidnassiri﹕“优美,色彩鲜艳,服装是如此美丽,它是如此细腻,他们的动作,背景,我认为让人惊叹。”

豪宅房地产公司老板Mark Attarha﹕“难以置信的颜色,壮观的背景,服装仿佛来自另外的世界,我明年会再来看,我们认为演出是必看的,她是人生最难得的体验。没有可以媲美她的演出。真的,人们需要亲眼来观看。”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末在旧金山歌剧院还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亮、徐瑞旧金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