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爆红周末加座 纽约掀神韵热潮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从1月11号开始,一连5天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演出前5天,周末场次的票已经售完,主办单位特别增加座位,满足众多观众观看神韵演出的期望。

观众朋友们,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当我们怀着各种各样的心情跨入2012的时候,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即将在纽约林肯中心上演,现在已经掀起了神韵热潮。

繁华的纽约,熙熙攘攘的街头,人来人往的地铁,都可以看到人们专注看着神韵的介绍,照片中优美的舞姿、绚丽的服装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正是神韵展现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内涵,让向来对艺术表演挑剔的纽约客印象深刻,时代广场大屏幕的神韵介绍,更为这繁华的世界之都带来一股清流,虽然全球景气仍陷低迷,但神韵的票房似乎没有受到影响。

神韵推广公司纽约市场主管李品逸:“星期六和星期天的票已经售完了。周三到周五也在热卖当中。神韵主办单位因为观众的广大需求,把剧院通常不卖的最高五楼的票现在也释放出来,让更多的观众想在周末看神韵的观众能有机会看到神韵。”

根据主办方的统计,一月份的五场演出远远满足不了观众的需求,在四月份神韵艺术团还会返回到林肯中心,为大家提供再一次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艾琳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