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爆紅週末加座 紐約掀神韻熱潮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從1月11號開始,一連5天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演出前5天,週末場次的票已經售完,主辦單位特別增加座位,滿足眾多觀眾觀看神韻演出的期望。

觀眾朋友們,新的一年已經到來,當我們懷著各種各樣的心情跨入2012的時候,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即將在紐約林肯中心上演,現在已經掀起了神韻熱潮。

繁華的紐約,熙熙攘攘的街頭,人來人往的地鐵,都可以看到人們專注看著神韻的介紹,照片中優美的舞姿、絢麗的服裝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正是神韻展現了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讓向來對藝術表演挑剔的紐約客印象深刻,時代廣場大屏幕的神韻介紹,更為這繁華的世界之都帶來一股清流,雖然全球景氣仍陷低迷,但神韻的票房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神韻推廣公司紐約市場主管李品逸:「星期六和星期天的票已經售完了。週三到週五也在熱賣當中。神韻主辦單位因為觀眾的廣大需求,把劇院通常不賣的最高五樓的票現在也釋放出來,讓更多的觀眾想在週末看神韻的觀眾能有機會看到神韻。」

根據主辦方的統計,一月份的五場演出遠遠滿足不了觀眾的需求,在四月份神韻藝術團還會返回到林肯中心,為大家提供再一次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艾琳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