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首演 观众乐享精神盛宴

【新唐人2012年1月4日讯】新年伊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3号在旧金山湾区开始了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慕名前来。看完演出后,他们说神韵是一场精神盛宴。请看旧金山记者刘芳、安琪的报导。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2012年元旦过后,率先为旧金山湾区的观众带来5天7场演出。从1月3号到8号,在著名的旧金山歌剧院上演,这是他们第6年来到旧金山湾区。

加州北部的旧金山以包容多元文化著称,很多人喜爱艺术并且不断追求精神层面的内涵,神韵演员们以心传递的信息赢得了观众的心。

共同点杂志副编辑依丽莎白:“非常非常优美!我感受到了她们的心,整场演出我感受到了从心底流出来的美好的能量。就是这种真实的表现,让我觉的很自然。这是我过去从未见过的表演。更让我倾心的是这些演员都是第一或第二代的海外华人。他们承传了这种文化,非常优美。”

作为杂志的编辑,依丽莎白很关注自由表达的可贵。

共同点杂志副编辑依丽莎白:“有人想要表达他们自己的精神和文化,政府可能不让他们这么做。但是民众以及个人,他们仍然在内心保有了那么一个空间。”

曾任多个企业和非牟利组织主席的凯特琳慕名前来,她很喜欢演出传达的信息。

非牟利组织主席的凯特琳:“我喜爱这样的信息,人们努力争取自由以及生活的意义和实质。你知道,我爱看那部分内容,我还喜爱演员们表现出来的勇气、能量和激情。”

一直在找寻人生真谛的观众Miles表示,演出展现的纯正和光明让他内心充满了希望。

观众Miles:“我特别喜欢这场演出,我觉的他们的编舞充满活力,动作来源于神的启示,表现了亚洲文化中的神,表现了他们的理想,能够追求完美,能够表现这样一个信息,就是说我们都应该正面去思考,对全人类以及生活中生命的善与健康怀有希望。表演流光溢彩,展现了正义、忠诚和纯净。美好战胜邪恶。”

接下来,神韵在旧金山还有6场演出,很多观众表示要立刻通知家人和朋友来观看,不要错过这么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