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渥斯特满场 令主流陶醉 (组图)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讯】12月3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麻州第二大城渥斯特市(Worcester)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的演出圆满落幕。当晚神韵满场的剧院内,掌声如潮,如痴如醉的观众们沉浸在神韵带来的温暖、希望与震撼中。让主流社会各界人士,看到了中华文化的真谛。口耳相传神韵美誉,感受着创世主的呼唤。

当晚全场满场,最高票价区座无虚席。很多观众是经朋友推荐后,感叹神韵美誉,争先买票以一睹神韵风采。许多人专注的阅读神韵节目本,热烈的谈论著神韵,对享誉世界“第一秀”神韵的期待写在他们的脸上。


从事医疗器材高级技术工作的兰伯特夫妇观看了12月30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麻州渥斯特市的演出。兰伯特先生表示:“我以前对传统、古典的欧洲文化艺术非常热衷,对中国传统文化则一无所知。今天看神韵才知道中国文化如此精妙!”“演员的服饰太美了!舞蹈的编排出神入化,令人心醉!”兰伯特太太说:“太美了!绝无仅有,登峰造极!看神韵如同在仙境漫游!”(摄影:秦川/大纪元)


中国迷沃尔特斯先生观看神韵后感到:神韵让他看到了神传文化的精髓。他说:“真的太神奇了!太精彩了!我非常非常喜欢。”沃尔斯特太太在一家大公司负责人事管理。神韵令她着迷:“实在太美了!服饰美,故事也美,完全超出我的想像!”她非常珍惜神韵所带来的真正的中国古典舞:“这种传统古典的舞蹈不是平时轻易能够见到的。”(摄影﹕李小旭/大纪元)


诊所业主雷斯米克先生难忘神韵再现中华历史和信天敬神的传统。他称赞神韵表演是“非比寻常的演出 ”。他说:“非常壮观,非常好,与众不同。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非比寻常的表演。舞蹈演员太棒了。她们可以轻松作出如此高难度的动作,不可思议。”他说:“他们巧妙的将历史和宗教融到演出中。我了解了中国的古老信仰。我感觉非常好。这个世界是基于信仰的。然而在中国真正的信仰是被禁止的,这是错误的。中国人应该有权利信仰他们想要信仰的。神韵表演展现了这些。”(摄影﹕李小旭/大纪元)


麻州大学教育学教授蜜卡拉‧哥伦波(Michaela Colombo)及丈夫保罗(Paul)喜爱神韵节目中所呈现的一切 。蜜卡拉表示:“演出绝对的美好,真是太棒了!我们非常喜爱。”“整个一场演出都很棒。歌唱令人静神屏息,舞蹈、服装也令人赏心悦目。”保罗接着说:“服装、色彩及音乐都是美妙无比。我们是汉欧渥剧院的会员,而且一名好友去年就告诉我们神韵在波士顿的演出,但我们因故错过了。”(摄影:毕儒宗∕大纪元)


公司老板方丹女士(左二)表示,神韵有着强大的精神内涵让她感受到了创世主的呼唤。她说:“这台晚会有着强大的精神内涵,我难以用语言形容,非常的深奥。”“演出中描述创世主下世,以他的慈悲与智慧救度世人,这正是我们生命中最需要的。现在我们是那么的不正,只要我们能按他说的去做,我们就会升华并归正。”(摄影﹕李小旭/大纪元)


统计学家伊莲娜(右)与女儿娜塔莉(左)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30日在麻州渥斯特市的演出,伊莲娜说:“这是一次神奇的文化之旅!让我们有机会了解真正传统、古典的中国文化,非常珍贵!”“整场演出非常吸引人,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很难说哪个节目最好,所有的节目都最好,是完美的一体!整体效果好极了!”娜塔莉说:“所有的舞蹈都非常优雅,演员气质脱俗,令人非常陶醉。每个人的配合都那么默契,每一个瞬间都令人陶醉!”(摄影:秦川/大纪元)


舞蹈演员波娜(右一)携家人共赏神韵。她说:“真是太美了,美得让我惊叹!”“我从5岁开始学习舞蹈,常参加当地舞蹈团在汉欧沃剧院的演出。但这(神韵)真是非常感人,让我大开眼界。”“我能感到演员们身上的能量,他们舞动中带着能量。”(摄影﹕李小旭/大纪元)


福尔曼夫妇认为神韵节目给人带来希望,福尔曼太太喜欢“选择”这个取材于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节目,她说:“我的心如刀割。一方面,我作为美国人而自豪;另一方面我对美国漠视中国人权现状,包括对法轮功的迫害而非常生气。美国政府并没有考虑除经济利益外的全局,也不尊重在中国为坚持信仰而受迫害的群体与个人。”“她涵盖了所有信仰,告诉人们真相,以创世主涵盖不同信仰的神。这会深深打动人们的心灵,超越所有信仰。”(摄影:杨辰/大纪元)


艺术爱好者摩里尔(Gordon Morrill)及萨尔兰(Joanne Szarlan)庆幸自己选择欣赏神韵演出,摩里尔说两人住在麻州西部大城春天市(Springfield)外的小城Ludlow,当天开车两小时前来欣赏神韵。他强调:“值得开这趟车。”萨尔兰说:“这场演出是这么的不同、非常的不一般、非常的棒。”“舞蹈演员精准的动作、(天幕上)美丽的风光及彼此间的协调一致,所有人都会喜欢这演出。”“(演出)绝对棒极了。”(摄影:毕儒宗/大纪元)


工程师阿丽娜(左一)与姐姐弗洛娜(右二)、侄女克丽丝(左二)及母亲(右一)12月30日观看了麻州渥斯特市的神韵演出后深深为神传文化的美好折服。工程师阿丽娜全家第一次来看神韵,“真是太美了!”全家人异口同声地赞不绝口。阿丽娜赞叹神韵“登峰造极”,“太令人陶醉了!这回我才真正领略了中国的艺术和文化,真是了不起!”“我年轻的时候也跳芭蕾,当然没有办法和神韵的舞蹈相提并论!”她自豪地指着自己的侄女克丽丝说:“她是个小芭蕾舞演员,她今天看得好着迷!我们都非常开心!”阿丽娜的姐姐弗洛娜深有同感:“我太喜欢神韵了,天堂般的颜色,动人心弦的音乐,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陶醉!我今天是第一次观看神韵,非常震撼!”“美,真是太美了!我的天,真没有想到会如此的美!”(摄影:秦川/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