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新年上演 官员祝贺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新年的第一个星期,为美国加州旧金山地区的观众带去五天七场的演出。这是神韵连续第六年到北加州,受到了加州政府民选官员们的赞许和欢迎。请看本台旧金山的报导。

地处北部加州的旧金山以多元文化著称,举世闻名的金门桥是地标建筑。这里也是华人最早踏上北美大陆的城市。华人对本地贡献良多,经过世代海外华人的辛勤和努力,越来越多华裔子孙在政治、经济以及艺术等各个领域占据重要地位。神韵精美的艺术表演、丰富的文化内涵,给热爱艺术的旧金山民众带来了难忘的心灵盛宴,在当地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并引起州政府官员的重视。

加州州参议会主席斯坦博格表示﹕“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即将来到旧金山,时间是一月三号到八号。这是加州民众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来欣赏和见证中华文化的盛宴。整场演出充满了激动人心,让人愉悦的元素。”

代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州众议员迪肯森表示﹕“我欢迎神韵的演员再次回到加州,来到旧金山。把中华五千年的璀璨文明,以艺术形式给现代观众带来欢乐。我们很欢迎你们(演员),祝你们好。并祝愿你们的巡回演出,在加州期间圆满成功。”

高科技重镇硅谷代表贝尔表示﹕“这是一场很棒的演出。比以往更盛大、更好的演出。我鼓励每个人都去,欣赏在旧金山的表演。这将是最美妙的体验。”

踏入2012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将率先给旧金山的观众带来一套全新的节目,从1月3号到8号,在著名的旧金山歌剧院上演七场。在一月份,神韵纽约艺术团还将到南加州洛杉矶和圣地亚哥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