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新年上演 官員祝賀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新年的第一個星期,為美國加州舊金山地區的觀眾帶去五天七場的演出。這是神韻連續第六年到北加州,受到了加州政府民選官員們的贊許和歡迎。請看本臺舊金山的報導。

地處北部加州的舊金山以多元文化著稱,舉世聞名的金門橋是地標建築。這裡也是華人最早踏上北美大陸的城市。華人對本地貢獻良多,經過世代海外華人的辛勤和努力,越來越多華裔子孫在政治、經濟以及藝術等各個領域佔據重要地位。神韻精美的藝術表演、豐富的文化內涵,給熱愛藝術的舊金山民眾帶來了難忘的心靈盛宴,在當地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並引起州政府官員的重視。

加州州參議會主席斯坦博格表示﹕「五千年的中華文明即將來到舊金山,時間是一月三號到八號。這是加州民眾不可多得的好機會,來欣賞和見證中華文化的盛宴。整場演出充滿了激動人心,讓人愉悅的元素。」

代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州眾議員迪肯森表示﹕「我歡迎神韻的演員再次回到加州,來到舊金山。把中華五千年的璀璨文明,以藝術形式給現代觀眾帶來歡樂。我們很歡迎你們(演員),祝你們好。並祝願你們的巡迴演出,在加州期間圓滿成功。」

高科技重鎮矽谷代表貝爾表示﹕「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比以往更盛大、更好的演出。我鼓勵每個人都去,欣賞在舊金山的表演。這將是最美妙的體驗。」

踏入2012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將率先給舊金山的觀眾帶來一套全新的節目,從1月3號到8號,在著名的舊金山歌劇院上演七場。在一月份,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到南加州洛杉磯和聖地亞哥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