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三临加拿大汉密尔顿 市长恭贺

【新唐人2011年12月27日讯】在结束了加拿大渥太华5天的演出之后,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26、27日在加拿大东部第二站,汉密尔顿市演出两场。为此,汉密尔顿市及临近的柏零顿市市长均发出了贺信,恭迎神韵莅临。

这是神韵连续第三年来到汉密尔顿。市长罗伯特·布拉蒂纳非常高兴代表自己的城市迎接神韵。他在贺信中说:“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中国舞与音乐艺术团,神韵的光彩闪耀全球上百个城市,她为中国传统文化注入新的生命力,因而备受赞誉。观众将欣赏到威武的鼓声,高超的歌唱,并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美得令人着迷的艺术盛宴。”

伯灵顿市市长里克·戈尔德琳则引用著名美国舞蹈家艾格尼丝·密尔(Agnes de Mile)的名言“人类最真实的表达在于他的舞蹈和音乐”,来赞颂神韵演出通过优美的中国古典舞展现了中国文化的历史与传统价值观。

两位市长都在信中赞扬和感谢神韵艺术家及演出主办方与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位于安大略湖畔,汉密尔顿市西临著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是加拿大重要的工业枢纽,以船舶运输业和钢铁业而闻名。位于汉密尔顿市的工科名校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被著名的《麦克琳》杂志(Maclean’s Magazine)评为加拿大研究类大学前十名。而城中最负盛名的演出场所要数汉密尔顿剧院(Hamilton Place)。

过去两年,神韵在汉密尔顿剧院的4场演出征服了近万名观众的心。相信今明两天在这里的2场演出还将在圣诞节后为人们带去更多的惊喜。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汉密尔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