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顶级制作征服渥太华观众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12月22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的第四场演出圆满落幕,神韵演出的巨大能量和节目传递的内涵继续全方位的震撼着渥太华观众的心。

来自魁北克的马克•奥利维第一次看神韵,完美的演出超乎了他的想像。

教师马克•奥利维:“非常引人入胜,尤其是视觉效果,扇子啊,绸带啊,让人印象深刻,节目的内容丰富,有些很幽默,比如男高音独唱,让我印象很深,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神韵带来了一种平和、快乐与和谐的信息。”

米歇尔是音乐学院的学生,神韵专业的音乐制作令她感到振奋。

音乐学院大提琴专业学生米歇尔:“听的出来神韵乐团非常的专业,非常了不起。我非常喜欢乐团里的琵琶和二胡。(作曲)的难度一定非常大,因为把这些(东西方)乐器结合在一起,只有非常专业的作曲家才能做到。”

音乐学院大提琴专业学生萨拉:“整台演出每个节目的作曲都很精彩,太完美了,与舞蹈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完美的配合起来,简直是天衣无缝。对我来说神韵是最顶级的演出,我会推荐给所有的人。”

罗娜与丈夫一同来看演出,在惊叹中国古典舞高难度技巧的同时,更感受到神韵的内涵与能量。

移民顾问罗娜•阿尔凯斯:“演出中蕴含着丰富的美和精神内涵,很了不起,感觉像是一种对心灵的救治,让我们领会了很多东西。”

医生克里丝•伍德:“(我感受到)巨大的能量,每一位艺术家和演员都释放出巨大的能量。”

星期五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还将有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乔安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