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頂級製作征服渥太華觀眾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12月22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的第四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演出的巨大能量和節目傳遞的內涵繼續全方位的震撼著渥太華觀眾的心。

來自魁北克的馬克•奧利維第一次看神韻,完美的演出超乎了他的想像。

教師馬克•奧利維:「非常引人入勝,尤其是視覺效果,扇子啊,綢帶啊,讓人印象深刻,節目的內容豐富,有些很幽默,比如男高音獨唱,讓我印象很深,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演出。神韻帶來了一種平和、快樂與和諧的信息。」

米歇爾是音樂學院的學生,神韻專業的音樂製作令她感到振奮。

音樂學院大提琴專業學生米歇爾:「聽的出來神韻樂團非常的專業,非常了不起。我非常喜歡樂團裡的琵琶和二胡。(作曲)的難度一定非常大,因為把這些(東西方)樂器結合在一起,只有非常專業的作曲家才能做到。」

音樂學院大提琴專業學生薩拉:「整臺演出每個節目的作曲都很精彩,太完美了,與舞蹈演員的每一個動作都完美的配合起來,簡直是天衣無縫。對我來說神韻是最頂級的演出,我會推薦給所有的人。」

羅娜與丈夫一同來看演出,在驚嘆中國古典舞高難度技巧的同時,更感受到神韻的內涵與能量。

移民顧問羅娜•阿爾凱斯:「演出中蘊含著豐富的美和精神內涵,很了不起,感覺像是一種對心靈的救治,讓我們領會了很多東西。」

醫生克里絲•伍德:「(我感受到)巨大的能量,每一位藝術家和演員都釋放出巨大的能量。」

星期五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還將有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