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老人:这辈子第一个真正喜爱的演出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让休斯顿观众惊叹中国辉煌的历史和美好的艺术形式,了解了中国不同朝代的艺术表现的含义,感受到心灵的升华和希望。

八十六岁的多伦多居民诺曼.曼登卡与儿子和媳妇全家来看演出。

诺曼.曼登卡: “我八十六岁了,这是第一个我真正欣赏和喜爱的演出,我有生之年不会再看到比这更好的演出了。”

艺术画廊老板马蒂尔达.曼登卡:“演出告诉我们,不同朝代跟神有关的文化。”

宝林太太:“喜欢,太喜欢了,非常美妙。给人能量,使人升华,非常特别。”

医生斯图尔特.马莫斯坦:“这是非常重要的事,让人们知道中国有辉煌的历史,美好的艺术形式。”“遗憾的是,现在只能在中国以外、能自由演出的地方才能看到这样真正传统的中国文化。我也看到演员的精神世界,那是发自内心的,不只是技术好、会唱会跳。”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大剧院将演出到12月27日。

新唐人记者梁婷娜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