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老人:這輩子第一個真正喜愛的演出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讓休斯頓觀眾驚嘆中國輝煌的歷史和美好的藝術形式,了解了中國不同朝代的藝術表現的含義,感受到心靈的升華和希望。

八十六歲的多倫多居民諾曼.曼登卡與兒子和媳婦全家來看演出。

諾曼.曼登卡: “我八十六歲了,這是第一個我真正欣賞和喜愛的演出,我有生之年不會再看到比這更好的演出了。”

藝術畫廊老闆馬蒂爾達.曼登卡:“演出告訴我們,不同朝代跟神有關的文化。”

寳林太太:“喜歡,太喜歡了,非常美妙。給人能量,使人升華,非常特別。”

醫生斯圖爾特.馬莫斯坦:“這是非常重要的事,讓人們知道中國有輝煌的歷史,美好的藝術形式。”“遺憾的是,現在只能在中國以外、能自由演出的地方才能看到這樣真正傳統的中國文化。我也看到演員的精神世界,那是發自內心的,不只是技術好、會唱會跳。”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大劇院將演出到12月27日。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