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送大礼 举家观神韵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讯】圣诞节来临,为亲朋好友选些什么样的礼物既能代表心意又能物超所值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越来越多的人找到了最佳选择,那就是带着亲朋好友一起来看神韵

埃德姆太太带着女儿纳塔莉来看神韵,看完之后似乎仍然无法相信自己看到了如此美妙的演出。

滑雪教练埃德姆:“编舞太精彩了,音乐优美,演员们甚至让我感觉不真实,他们怎能有如此精湛的技艺,我们没见过,太喜欢了。他们太专业了,我们一直目不转睛的看,太精彩了!”

牙科医生纳塔莉:“看到这样的中国文化是很美妙的体验,非常漂亮,我们非常喜欢,这是我母亲送给我的圣诞礼物,看到这样的演出让我们心存感恩。”

在大学就职的凯根女士,同样选择把观看神韵作为送给两个女儿的圣诞礼物,看过神韵之后,她为新的一年找到了动力。

大学职员安吉恩•凯根:“神韵演出为新的一年传达了一个很好的信息,比如保持平和,保持传统,在艰难的时候不轻言放弃,真是迈向新一年的良好动力。”

弗莱泽一家祖孙三代一同来观看神韵,身为外祖母的弗莱泽太太为一家七口买了高价票作为圣诞礼物。

罗丝麦尔•弗莱泽:“我们爱神韵!太美妙了!我们全家经常在纽约和多伦多看百老汇的演出,去年来渥太华看过《胡桃夹子》,但神韵是我们看过的所有演出中最好的。节目传递了很多正面信息,比如与人为善,如同演出中表达的那样,在这个多灾多难的世界,我们要尽量与人为善,为身处磨难中的人们祝福。”

雪莉•弗莱泽:“演出很优美,音乐很动听,我尤其喜欢中国的竹笛,太绝妙了!独一无二,很精彩的体验,我们一家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像这样举家观看神韵的观众在渥太华数不胜数,在这座城市,看神韵已经成为很多家庭欢度新年的传统,为彼此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新唐人记者乔安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