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雲的天空:原來我們都不愛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書記召集開會,佈置有關選舉的相關事宜,因為有事,沒能參加。但上一次的選民登記我是知道的,有關單位還和我聯繫了一下,讓把電廠所有職工的資料填寫一下,說是作為選民,為了選舉用。

當然選舉我還是參加了兩次的,劃了兩次勾,上面的人名字都是陌生的,更別提長相了以及做過什麼了。但後來聽說吃早點包油條的報紙上有介紹,只是沒有看到。看來我真是不愛國,不要說全國人大代表,縣區的人大代表我都瞭解得不夠,真是辜負了憲法賦予的選舉權(被選舉權,說真的——沒想過)。

其實我從沒有給祖國母親添過堵,小時候學習不好但從沒逃過課,畢業了工作不好但干的兢兢業業,租房子住來回搬家但一直感謝政府好在電視機越搬越大,這不,都二十五寸了。鮑魚咱又不愛吃,羊肉貴點改吃豬肉,豬肉買不起變成蘿蔔,冬吃蘿蔔夏吃薑——老祖宗總結的多好啊!數九寒天的,「不用醫生開藥方」,免得引起醫患關係緊張,難為咱衛生部的代表。

可不知為什麼,我在自己眼裡就是不愛國!總覺得這兒搞不好是政府的責任,那兒有點亂是D的責任。可聽別人一說,廳堂裡面好多都是外國人的爹媽,外國的事還沒整明白呢,你說這China的事顧得過來嗎?

在2011年度觀察家年會上,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員資中筠在演說中表示,中國當前的發展模式不可持續。她認為所謂經濟增長中的中國模式假如說有這樣的模式的話,這個是不可持續的。因為它資源浪費,污染嚴重加上低工資和人權保障的缺失等等。看看,又是一個不愛國的,我們的稅收都10萬億了,金融穩定的歐美都流口水,新聞聯播上人民幸福的都拿出來曬了,怎麼就有人還是不高興呢?真是沒頭腦的哥們!

早上剛打開電腦,驚息朝鮮最高領導人逝世,理論上來講,這是一位徹徹底底的愛國主義者,在他的領導下朝鮮人民選什麼舉都是全票通過,比薩達姆、卡扎菲票全多了。記得與一外國友人聊起誤機事,他對我國民航應對誤機讚美有加,眾不解。他舉例說,有次在朝鮮,臨飛之際聽到廣播通知:「親愛的旅客朋友們,我們非常高興地通知您,由於航空管制,您又可以在我們偉大的祖國多待五個小時了。」是啊,我們也是偉大的祖國,可為什麼那麼多制定政策的爹媽們要前赴後繼的給子女們移民呢?他們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可是要比我們這些二、三等公民要強好幾等吧。記得看李大眼的博客是這樣寫的:「總之我是不會移民的。我知道人人揣著一顆移民的心,因為人人有一份遺民的感受,可是別慌,一是因為你既貧窮又卑微根本沒條件移,最多只能夢移,重要的是,你看每回開會,下面黑壓壓一片其實全坐著外國人他爸和他媽,我們都不移,坐等他們移出去,只當他們去臥底、禍害美國,以他們的能力不一會兒就把那裡搞亂套了,那裡亂套了這裡清靜了,中國就霸業了,民族就雄起了,到時候我們只需做的是,嚴防死守美籍華人來移。」

原來我們都不愛國,當了別國的公民也是想著禍害他們來著,這個可不是新聞——別播!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