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貼「母豬上樹」 回應汕尾書記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廣東汕尾市烏坎事件在國際上引起巨大的風波。廣東汕尾市委書記鄭雁雄在新聞發佈會上一句「母豬上樹」,為本來悲情的烏坎事件帶來了一段黑色幽默。

視頻:「境外的媒體信得過,母豬也會上樹。」

這是汕尾市委書記鄭雁雄在評論烏坎事件中的一句話,經過香港有線記者的報導紅遍香江,在微博上也成為網友的笑料。

網友上傳了母豬上樹的照片調侃說,母豬上樹了,境外媒體信得過。

不過,網友也認為鄭雁雄講了一句實話。

視頻:「再派一個市委書記來,也不見得比鄭雁雄好多少。哈,這個話是玩笑,也有一定的道理。」「那我連武警都不用請,你以為我請武警都不用錢呀。大好幾百個武警、警察駐在這裡,那我們邱市長的錢包一天一天就癟下來了。」

網友說,維穩經費比老百姓的訴求還高,為甚麼不能滿足百姓的合理需求呢?

新唐人記者晨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