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神韵打开新视野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讯】神韵通过中国传统的舞蹈、音乐、历史故事、美丽的服饰和微妙维肖动态天幕,让德州达拉斯的观众领略了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并被深深的折服。

12月18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温斯比尔歌剧院内进行了第三场演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一路以掌声和笑声呼应,现场气氛热烈。

太太多琳:“太美妙了,我从没看过这样好的演出,真是非常、非常的好! 我推荐每个人都来看。 ”

摄影师瑟基欧:“很高兴今天来看演出,我希望下次还来。”

歌剧迷皮尔•赫丁表示,看神韵是种新发现。

医生皮尔•赫丁:“西方的歌剧与这个(神韵)是完全不同的。他们都是那种非常有情节性的表演。不同的是,神韵能把那些不同的情节链接在一起,非常的美,且更有戏剧性的效果,与传统的普契尼的歌剧相比,看神韵是种新发现。”

和太太一同观看了演出的加里•霍奇斯表示,从演出中了解到中华文化的久远历史。

工程师加里·霍奇斯:“这提醒了我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美国才有两百年的历史,通过(演出中)舞蹈,看到了中国文化的精深。”

妻子:“感觉满激动的。就是很弘扬中国的五千年文化的历史。还有就是观众还是满员的,几乎整个场都是满的。”

约翰尼•克鲁兹和太太以看神韵作为结婚周年的礼物。

软件公司业主太太当娜•克鲁兹:“(看神韵)是他给我们结婚十五周年的一个惊喜,他想给我们自己一个特别的礼物。(看神韵)是我们的选择。简直太美了,”

软件公司业主约翰尼·克鲁玆:“太好了,这是我第一次来。太美了,从背景、情景到三维动画、演员、服装都令人惊叹,真的很吸引我,”

新唐人记者杨扬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