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演首场达拉斯启幕 观众叹为观止(组图)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讯】12月1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最负盛名的剧院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隆重登场,拉开了神韵艺术团2012年全球巡回演出的序幕。

在2012年度神韵的全新制作中,恢宏正统的中国古典舞、气势磅礡的现场伴奏、壮丽灵动的立体天幕交织成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将中华正统文化的精髓诠释得淋漓尽致,主流精英:演出传递“回家”信息;能看神韵太幸运;令观众们叹为观止。有的节目还没有结束,观众即报以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站立鼓掌,向神韵艺术家们表达敬意与感谢。

2012年度神韵巡回演出的首场演出于2011年12月16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落幕。(摄影: 陈筱筱 / 大纪元)

索莱尔斯技术公司CEO伊夫林‧托瑞斯携14位员工及家属观看首场演出。托瑞斯女士说:“这场演出太精彩了,是我所看过的演出中最精彩的。演出太壮观了。我喜欢演出的色彩,音乐也非常美,这是一场非常优秀的演出。”她说:“演出传递了回家的信息,我觉得演出中所有的演员都发自内心的有一种‘回家’的渴望。”公司拉丁美洲地区的执行总监何塞·维拉塞利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对我而言是一种享受。我久慕神韵艺术团大名,而且知道她在全球巡回演出。能够在达拉斯看到这场演出,实在是很幸运。”(摄影﹕李新/大纪元)

大卫‧优杰尔先生(David Zueger)在达拉斯拥有一家艺术画廊。和太太观看了当晚的首场演出。他最感到惊奇的是三维动态天幕,“天幕中的人物来到前台后居然都是真人。”“这场演出的编舞非常优秀。”他感叹道:“整个演出的服装和色彩太完美了。那些服装都是典型的中国传统服装。”优杰尔太太是该艺术画廊的总监,她说:“非常美丽,色彩斑斓,我很喜爱这场演出中的艺术元素。我也喜爱演出所表达的内涵。”“那个天幕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喜欢看到天幕上的人物突然在前台出现,是真人啊,演员和天幕的配合天衣无缝。天幕太漂亮了!”(摄影﹕李新/大纪元)


画家卡丽‧戴维思女士介绍,自己和家人朋友一行12人结伴来观看当晚的神韵演出。画家不断地强调:“晚会非常非常令人愉悦!色彩绚丽丰富,五彩缤纷!非常美丽!天幕效果非常精彩!”“水平非常高!神韵的舞蹈技巧非常令人震撼!所有的演员就像一个整体一样,给人印象非常深刻!”(摄影:李辰/大纪元)


12月16日前芭蕾舞演员卡尼·马汀尼兹女士和先生观看当晚的神韵演出。她对神韵演出大加赞叹:“演出非常美丽!我爱极了神韵的服装和色彩,还有编舞,非常优雅美丽!”马汀尼兹说:“舞蹈非常精准,舞蹈演员的技巧非常高超!令人惊叹 !”她表示,《大清侍卫》这个节目给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演员手中舞扇,开合有致,男子舞姿非常矫健,富有节奏和韵律!”“所有的节目都如此精彩!音乐也超棒!”马汀尼兹说:“音乐和舞蹈配合得恰到好处!有时,我会非常关注台下音乐家的演奏。”(摄影:李辰/大纪元)


专科医生芭芭拉‧巴克斯特(左)总共买了十五张票,邀请她诊所的其他工作人员前来观赏神韵演出。她的先生律师大卫‧巴克斯特(右)对神韵演出也十分喜爱。巴克斯特医生说:“演出的色彩十分美妙,演员们都才华横溢。”她说:“舞蹈演员的身体都看起来像是由橡皮筋组成的那样,实在是弹性十足。他们在舞台上翻腾动作极为灵活。”中国大陆过去十多年中持续发生了不公正的事情。她坚定地表示:“我们信仰宗教自由。”她的先生巴克斯特律师说:“当你去中国大陆时,你看那个CCTV里说的,给你显示出有许多自由的样子。”巴克斯特医生接口说:“那里虽然看上去有许多经济上的自由,但没有信仰自由。”(摄影:乐原/大纪元)


律师事务所业主布莱特‧菲尔德和太太前来观赏神韵演出。他表示:“中国文化非常独特和与众不同。我爱晚会的舞蹈和服装,美得令人惊叹!中国文化很有意思,这对西方人,是一种教育。”他和太太还不约而同地说:“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歌唱令人赞叹,音色非常美!” “晚会很有故事性,通过舞蹈来讲述历史故事,我都能理解,非常好!”(摄影:李辰/大纪元)


画家卡罗莱娜‧马维若女士(右)说:“太美了,太美了!真是非常非常令人陶醉!太喜欢了!”她说:“神韵舞蹈优雅非凡!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舞蹈演员们就像漂浮在空中一般!舞姿如此的优雅高贵!太优雅了!”她特别提到舞蹈《飞雪迎春》,“演员们舞动着手帕,如雪花飞舞,她们的舞蹈技巧惊人的高超!令人惊叹!”她还说:“我非常喜欢天幕背景的中国山水画,太美了!”(摄影:李辰/大纪元)


达拉斯地区助理检察官罗萨拉女士(左)赞叹,神韵演员们在舞蹈中真的与音乐合而为一了!达拉斯地区助理检察官罗萨拉女士表示:“神韵晚会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表演艺术的呈现,她充满了神奇,”“我喜欢主持人的介绍,把舞蹈节目背后的意义与内涵告诉观众,非常简洁到位。”罗萨拉女士对神韵所表现的中国古典舞与高难度技巧的优雅感到印象深刻,她说:“看到那么多的舞蹈演员同时在舞台上表演,动作却能保持整齐一致,从二楼座位看去,真是非常的美,非常地协调。”“舞蹈演员在演出中全心的投入,对音乐的节奏和流动性的掌握是别的演出团体做不到的,真的太好了。”律师达拉葛萨先生说:“神韵演出真正地打动了我心。”(摄影:康浩行/大纪元)


前德州Plano巿消防局长彼得森夫妇(左一、左二)与顾问公司副总裁克拉普卡夫妇(右一、右二)一同观赏了12月16日的达拉斯神韵演出,彼得森先生表示:“神韵演出太赏心悦目了,色彩丰富,编舞绝佳,非常好。”“每一个故事都给人灵感与启迪,展现中国丰富的文化精髓。”彼得森先生说:“中国文化有五千年,渊远流长,神韵恢复中国文化是很有意义的事情。神韵演出让人知道中国人想保存正统的中国文化,并让世人了解这正统的文化,这是看完神韵后我想告诉别人的。”彼得森先生的邻居、高科技电讯业顾问公司Binatone副总裁克拉普卡先生赞叹神韵演出:“高科技多媒体的运用,与现场舞蹈演出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了,真的把文化延伸到了舞台之外,进入到超自然的境界当中,让你对今日和昨日的场景身临其境。”(摄影:康浩行/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