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園區理事長 公開挺馬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5日電)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謝其嘉今天公開力挺總統馬英九,他表示,科學園區內廠商在投票時,要把2008年時政府團隊對園區的關心與協助放在心上。

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今天下午舉辦竹科31周年園慶酒會,由竹科管理局長顏宗明主持;國科會主委李羅權及謝其嘉到場致意。

李羅權指出,竹科成立帶動台灣傳統產業轉型,並創造高科技產業發展,目前已有超過 470家廠商進駐,年產值達新台幣1兆元。

李羅權說,竹科成功主要有當時政府政策前瞻的規劃、區內廠商的努力、具創新創業精神,還有良好進駐的環境及周邊大學、工研院與新竹縣市政府的支持。

在竹科工作長達29年的謝其嘉致詞時表示,回顧過去感觸很深,因為竹科創造了奇蹟。

謝其嘉說,竹科經歷過好幾次金融危機,都能一一度過,今年歐債影響,全球經濟再一次衰退,相信區內廠商也能安然度過這次難關。

謝其嘉話鋒一轉表示,廠商要能穩定發展,需要安定的環境,現在正值選舉期間,廠商不能忘記2008年金融海嘯時政府團隊對園區廠商的關心與協助,當時政府團隊前來園區多達30多次。

謝其嘉說,希望大家投票時,要把政府對廠商的關心放在心上。他表示,目前廠商面對不少競爭挑戰,若再面對兩岸三地不穩定,恐對營運發展更不利。

謝其嘉指出,目前科學園區同業公會會員遍布竹科、中科及南科,會員數達700家,總產值達2兆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