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皆美 長輩聽音樂又做臉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0日電)「阿嬤足水ㄟ」、「阿公嘛足厲害」,多名長輩今天由志工和美容師協助,不僅聆賞小提琴演奏,阿公們也學著拉小提琴,阿嬤則在柔美樂音下做臉保養,享受身心皆美的時光。

華山、創世基金會為深入社區服務在地長輩,上午在高雄市洛陽街天使站舉辦「歲末敬老」茶會,邀請多名長輩聆賞小提琴演奏,並由美容師協助保養肌膚。

小提琴家演奏「望春風」,長輩們隨著曲調打拍子,一名阿公「技癢」,也借來小提琴跟著伴奏,志工直誇好厲害,引發其他長輩要求學拉小提琴。

志工表示,由於近來天氣轉涼,老人家的皮膚容易乾燥,因此邀請美容師指導長輩如何保護肌膚,協助長輩做臉保養有美美的面子。

一名阿嬤說,因行動不便,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而這項茶會就在住家樓下舉辦,她接獲通知後就很期待這一天,心情很快活。

多名阿嬤由美容師協助,邊聽小提琴演奏,邊做臉保養,也互相誇讚對方跟年輕時一樣漂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