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感动歌剧“美声皇后”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讯】被誉为意大利歌剧“美声皇后”的声乐家露琪娅•阿丽贝尔蒂(Lucia Aliberti),10月28日在美国新泽西州立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之后,对神演出韵赞不绝口,深受感动。

意大利著名声乐家露琪娅•阿丽贝尔蒂表示,神韵演出让她的心深受感动。

露琪娅•阿丽贝尔蒂:“太浪漫了、富有魅力!色彩丰富、优美,让我非常感动。”

她对演出的很多方面都印象深刻。

露琪娅•阿丽贝尔蒂:“可以看到(神韵舞蹈演员)手指的细节动作、手臂、表情、服饰。我觉得制作者非常伟大!制作者非常伟大!我对编排韵律印象很深刻,噢!太难以置信了。”

她表示特别喜欢两位男高音的演唱。

露琪娅•阿丽贝尔蒂:“两位(男高音)我都非常喜欢。绝对喜欢。我很喜欢旋律结构,非常喜欢,结尾辉煌灿烂的高音,与普通的男高音不同。”

她还认为,神韵应该到欧洲最好的剧院演出。

露琪娅•阿丽贝尔蒂:“我想如果(神韵)演出去欧洲,(意大利最好的) La Scala 剧院,或者到(德国文化之都)柏林,会得到全场起立鼓掌,肯定会。”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