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经典专场美国新泽西再掀热潮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讯】10月28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市(New Brunswick)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的经典节目专场在观众中再次掀起神韵热潮。满场的观众席中,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有的观众表示,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有的说,这是他们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秀。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充满喜悦的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热爱。

美术设计师及艺术教师Joan Jacobus:“一切都令人惊叹,整个场景非常美丽,还有服装。一个接一个的舞蹈,一个比一个好。当我觉得《梅》是最好的时,《仙女踏波》又来了,然后有《武松打虎》,然后有《大唐鼓吏》……一切都那么精彩。我从来没想到能有如此壮丽辉煌的演出。”

退休军官Allen Davis:“好极了,超级好,这是我一辈子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我已经80岁了,但我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纽约街坊节经理Darryl Walker:“如果分数是一到十的话,我给演出打十分。”

音乐家Frank Angruloi:“这是一群非常有才华、非常有献身精神的艺术家,他们在世界上巡回演出,他们做得这么好,一定是将毕生精力都专注于其中,你不可能一夜之间就达到这样的水准,在我看来,他们一定已经受了一生的训练了。”

专程从意大利飞到纽约向参加新唐人全球华人声乐大赛的选手颁发奖学金的西西里歌剧学院院长格罗索(William Grosso)认为神韵演出完美无缺。

西西里歌剧学院院长格罗索:“音乐、歌唱演员、舞蹈演员,一切都完美无缺。我希望在意大利看到这场演出,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有人说:“人类的正统文化是神传给人的,它应该表现美好,表现正,表现纯,表现善,表现光明,携着中华五千年文化底蕴风靡于二十一世纪的世界舞台上的神韵艺术团,无疑对这一点做了最好的诠释。”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新泽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