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經典專場美國新澤西再掀熱潮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10月2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市(New Brunswick)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的經典節目專場在觀眾中再次掀起神韻熱潮。滿場的觀眾席中,不斷爆發出熱烈的掌聲,有的觀眾表示,他們從來沒有想到能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有的說,這是他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的秀。

演出結束後,觀眾們充滿喜悅的表達了他們對神韻的熱愛。

美術設計師及藝術教師Joan Jacobus:「一切都令人驚嘆,整個場景非常美麗,還有服裝。一個接一個的舞蹈,一個比一個好。當我覺得《梅》是最好的時,《仙女踏波》又來了,然後有《武松打虎》,然後有《大唐鼓吏》……一切都那麼精彩。我從來沒想到能有如此壯麗輝煌的演出。」

退休軍官Allen Davis:「好極了,超級好,這是我一輩子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我已經80歲了,但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演出。」

紐約街坊節經理Darryl Walker:「如果分數是一到十的話,我給演出打十分。」

音樂家Frank Angruloi:「這是一群非常有才華、非常有獻身精神的藝術家,他們在世界上巡迴演出,他們做得這麼好,一定是將畢生精力都專注於其中,你不可能一夜之間就達到這樣的水準,在我看來,他們一定已經受了一生的訓練了。」

專程從意大利飛到紐約向參加新唐人全球華人聲樂大賽的選手頒發獎學金的西西里歌劇學院院長格羅索(William Grosso)認為神韻演出完美無缺。

西西里歌劇學院院長格羅索:「音樂、歌唱演員、舞蹈演員,一切都完美無缺。我希望在意大利看到這場演出,會取得巨大的成功。」

有人說:「人類的正統文化是神傳給人的,它應該表現美好,表現正,表現純,表現善,表現光明,攜著中華五千年文化底蘊風靡於二十一世紀的世界舞臺上的神韻藝術團,無疑對這一點做了最好的詮釋。」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