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之一駕軍車持槍砸街被起訴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9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去年,在北京數次發生攔車、砸車衝突,甚至以槍支指向對方事件,被網友稱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爍所為。直到2011年9月王爍才被提起上訴。當年許多網民曾質疑,富商之子,為何可以駕駛軍警特種牌照豪車橫行於市卻無人追究、無人問責?

“京城四少”之一被起訴

大陸媒體報導,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的起訴書顯示,現年29歲的王爍初中文化,北京王府世紀發展有限公司董事兼副總經理、北京輝耀置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他涉嫌的罪名有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和故意損壞財物罪。

檢察機關還指控,2010年夏季,王爍授意一個叫王亞飛的購買槍支。此後至同年秋季,由王爍出資,王亞飛多次在天津塘沽區的洋貨市場購買槍支彈藥後交給王爍。王爍將上述槍支彈藥存放於王府世紀大廈地下停車場及居所。經鑑定,其中有4支槍支具有殺傷力。

公訴機關認為,王爍構成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和故意損壞財物罪;王亞飛構成非法持有槍支、彈藥罪;王亞飛、趙前鋒構成幫助毀滅證據罪;三名保安構成故意損壞財物罪,遂將上述6人公訴至法院。

據了解,6名被告人目前被取保候審。

事件當時經過

報導,去年(2010年)12月17日在北京王府井,王爍駕駛一輛大眾R36(懸掛中央警衛局牌:京A88259)行至朝陽區中國人壽大廈路口時,與駕駛奧迪A6,懸掛總參軍牌:軍A02977的王珂發生道路駕駛糾紛。事發時,王爍持槍狀物從車窗指向王珂,王珂報警後駕車跟隨。當兩車行駛至王府井西街北口香港美食城門前時,王爍急踩剎車。王珂停車後,王爍急速倒車,故意撞擊王珂駕駛的車輛,後逃離現場,致使王珂駕駛的奧迪起火,損失為19.9萬餘元。

王爍與王珂均被網友稱為“京城四少”。

“京城四少”追逐女明星

據北京《法制晚報》報導,北京有不少追逐女明星的富二代,其中幾人被稱為“京城四少”。其中有汪小菲(“俏江南”集團老闆張蘭的獨子,台灣女星徐熙媛之夫)、汪雨(前上海市長、海協會會長汪道涵之子)、王爍(澳籍華人王志才之子,經營有知名餐飲品牌“金錢豹”,其繼母是女星王艷)、王珂(富商,2008年和女星劉濤結婚,目前因“一房兩賣”、信用卡透支等身陷多​​起官司。)。

報導說,王爍曾與女星周迅交往,他與王珂的衝突,與兩人與女星交往中的糾紛有關。涉案人因與娛樂明星周​​迅、劉濤等有婚戀關係,更是列名北京富豪圈中所謂“四大公子”,持槍吃醋爭風的明星戀情,高官背景,讓網民感嘆。

“五嶽散人”在微博上引在場知情人說,王爍向辦案警察高喊:“你們局長是我舅!”,他說,“這似乎也是其獲取保候審的緣由”。

也有網友說,如今的“京城四少”、富二代狂妄之極,簡直無法無天。

李双江之子開寶馬打人 車藏衝鋒槍

9月6日晚間,在北京海澱馬連窪北路西山華府小區門前,一輛無牌照寶馬和另外一輛爲晉O0888的奧迪車車主,暴打一對別克車車主夫婦,無牌照寶馬駕駛者正是大陸家喻戶曉的歌唱家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李天一現年15歲。李天一駕駛的無牌照的寶馬有人民大會堂車證,車裏還有把衝鋒槍。

有網友說,“京城四少”以后可以改為“京城五少”了,李天一資格足夠了!

相關視頻:【禁闻】李双江子打人–“红一代红二代”惹民愤.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