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挺大肚被拍 與老公穿夫妻裝顯登對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林熙蕾今年閃婚美籍華人楊晨(Chris),日前也閃電做人成功,確定懷了女寶寶。 27日,台灣“蘋果日報”記者目擊,小倆口出現在台灣天母的日本料理餐廳,準爸爸、準媽媽走到哪都手牽手,更像對小情侶;發現跟拍,小倆口態度自然,楊晨高大英挺有禮,言談間皆是愛妻論,記者改問素顏的林熙蕾怕不怕女兒出生“失寵”,她盯著老公問:“你敢?”嚇得男方馬上忙回應: “不會、不會,老婆總是No.1(第一位)。”小小鬥嘴,看得出兩人婚後的幸福。

據悉,林熙蕾預產期在下個月,27日下午約2點記者目擊林熙蕾夫妻倆和友人在天母巷內的“蓮波葉料亭”日本料理店用餐,這對準爸媽向一對夫妻友人請教育兒經,聽得專心不時還交換意見,想做好萬全準備。

一出餐廳,小倆口就十指緊扣,楊晨牽老婆小心翼翼走著,素顏的林熙蕾雖然挺著8月肚,但四肢仍纖細保有女明星的標準身材。當天他們還穿起夫妻裝,統一“飛行員款”的墨鏡、黑色襯衫和牛仔褲,休閒又不失品味。

──轉自《中新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