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孕動 推特暴增破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30日訊】(中央社舊金山30日法新電)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宣布身懷六甲後,引發推特用戶熱烈推文,創下每秒推文發送量空前新紀錄:8868推。

推特(Twitter)在@TwitterGlobalPR上說:「昨天晚上10點35分,碧昂絲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的轟動發言,讓推文量也破了紀錄:每秒8868則推文。」

先前紀錄是7月間創下的每秒7196則,當時日本隊在世界盃女子足球賽冠軍戰踢走美國隊,抱走金盃。

2011年元旦日本迎接新年時,推特用戶發了6939則推文;媒體5月間報導蓋達組織(Al-Qaeda)首腦歐薩瑪.賓拉登(Osama bin Laden)死訊時,推文達每秒5000多則。

推特發文量也在311東日本大地震及海嘯時達到高峰,每秒發出5530則;4月的英國王室婚禮則讓用戶每秒發出3966則推文。(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