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票房腰斬 仍登北美冠軍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4日法新電)「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以2750萬美元票房收入,連續第2週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根據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這部1968年「浩劫餘生」(Planet of the Apes)前傳本週票房儘管較上一週少了一半,上映10天累計票房仍有1億490萬美元。

改編自凱瑟琳.史托基特(Kathryn Stockett)2009年同名小說,「姊妹」(The Help)意外登上第2,週末票房2550萬美元,10日上映以來總收入3540萬美元。

「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系列電影之5進帳1840萬美元,排第3。

「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下滑兩名來到第4,上映第3週有1350萬美元成績。這部有流行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幕後配音的電影,迄今在北美吸金1億150萬美元。

第5的是「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男星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主演的「驚魂半小時」(30 Minutes or Less),有1300萬美元票房成績。

上映3週的好萊塢動作驚悚片「星際飆客」(Cowboys & Aliens),收入760萬美元,名次從上週的第3下滑至第6。

第7的是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主演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收入710萬美元。

下降1個名次來到第8的是浪漫喜劇「熟男型不型」(Crazy, Stupid, Love,前譯「瘋了、傻了、愛了」),有690萬美元表現。

哈利波特最終章「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2)票房成績略低690萬美元,排上第9。

而第10的則是約會喜劇「玩咖尬宅爸」(The Change-Up),票房成績62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