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爆料 索羅斯小氣又動粗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億萬富豪索羅斯的前女友費蕾爾控告他求償5000萬美元後,首度就兩人親蜜關係大膽爆料,表示這位高齡81的「金融巨鱷」曾在床上對她動粗,打她耳光,而且勒住她的脖子。

28歲的費蕾爾(Adriana Ferreyr)是巴西肥皂劇明星,她說起兩人為了贈房問題起爭執時的恐怖場面,聲稱當她追問索羅斯(George Soros)為何將答應送她的190萬美元公寓贈予其他女人時,他變得凶暴,對她說:「我不在乎。」

她也公開兩人5年關係的內情,聲稱索羅斯很小氣,前3年從沒買禮物送她。她說,她到了第4年才收到生日禮物。

費蕾爾表示:「頭三年,他什麼也沒給我,連生日禮物都沒有。他變了,變得冷酷無情。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對我。」

她又說:「索羅斯這麼有權勢,他認為自己可以隨心所欲趕走任何人。但我不會就這麼走,我將會奮戰。」

費蕾爾已對索羅斯提出告訴,指控他造成「情感上的嚴重壓力和傷害」,並聲稱曾發生他對她搧耳光而且意圖勒住她脖子的事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