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共產黨魁皆手沾民血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趙心知採訪報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引起海內外華人的廣泛評論。美國著名反共自由活動家陳凱先生指出,在共產黨的社會裡,溜須拍馬的小人才能升遷,並且共產黨只選擇那些手上沾滿人民鮮血的黨徒做為接班人,因為這樣才能保住其權力。

陳凱認為,江澤民能爬上頭號權力位置,是因為共產黨黨魁喜歡阿諛奉承的小人,而大陸社會裡有自尊、有頭腦的人都被排擠到了底層。陳凱說,「毛澤東死的時候為什麼他選擇華國鋒?華國鋒是一個專門要獻忠心的人,就是因為在中國這個專制社會裡面所有的皇帝都要提拔向自己獻忠心的人,華國鋒在湖南搞的毛澤東紀念館。

江澤民也是一樣,他對鄧小平也是拍馬屁、獻忠心的人。在中國沒有一個在上面、上層社會浮動的人是一個有本事的人,都是這種叫做阿諛奉承拍馬屁的小人。在這個專制社會裡所有在上層浮動的是社會渣子,真正有本事的人都被壓在下面,有一點獨立精神、有一點自尊、有一點尊嚴、有一點自由精神的人,是不能苟同一個虛假的社會狀態。真的有一點獨立見解的人,都會被壓在社會的底層,在社會上層,像江澤民,都是那些浮動在上層拍馬 屁的渣子。」

江澤民當政期間,鎮壓中國民主黨和上千萬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從法輪 功學員活體身上摘除器官牟利,令全世界震驚。

陳凱指出,中共的政權是靠殺人得到的,也是靠殺人維持的,所以,每一個黨魁都必須是手上沾著人民的鮮血,才能死心塌地的維護其政權。「因為在打天下的人們是靠殺人打出來的天下的,中(共)國這個社會是殺人的文化,誰殺人殺得最多,他就越被尊崇。

為什麼毛澤東殺了8千萬人,還會被掛天安門上被人尊崇。這個它整個政治文化是腐敗的,一個不殺人的人在中國是不能到前面去的。如果你手上不沾滿鮮血的話,你是不會被推到上層,因為你推到上層以後,所有的人都知道你手上有鮮血,你要維護我們所有這些手上鮮血的人的利益才可以。沒錯!要沒有血債你不可能推到上面去。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們要維護這個集團、要拚死地維護,因為什麼?我要不維護,不光(自己)將來這個政權要倒的話,我家裡人也倒楣了,我所有的全都沒有了,因為我要被推上審判台,因為我是殺人的人。」

在江澤民的死訊傳出時,海外華人發起的退出中共一切組織的運動,已得到了9800多萬華人的響應。陳凱指出,這樣一個對中華民族犯下血債罪行的政黨,神不會允許它長久下去。陳凱說,「從毛澤東的殺人,到鄧小平的殺人,然後到江澤民的殺人,到胡錦濤的殺人,一直殺下去,中國這個社會它為什麼要一個大的劫難,因為它殺人殺得太多了,上帝他不允許這樣一個殺了八千萬人仍舊在殺人的人——你殺了八千萬人再加上迫害法輪功,你一胎制本身就殺了上億人——上帝能讓這個東西存在下去嗎?我就不相信!中共這個政權是不會存在長久的。它的內在內部已經腐敗,你可以想像一個社會、一個建立在暴力和謊言的社會能長久嗎?不可能!所以共產黨它不長久,是一個必然現象。」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