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言:江澤民要死,胡錦濤爲何不許?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訊】近來外界媒體頻頻報道江澤民死訊,舉國盛傳、處處鞭炮,但中共及胡錦濤卻羞答答不肯公開交代謎底,既不讓江活、又不讓江死,胡錦濤到底在玩什麽把戲?難不成是胡還真要打算救江澤民活來?

胡錦濤是絕不會希望江澤民再活過來的,胡好不容易十年媳婦熬成婆,又被江當太上皇屁股下壓住好幾年,掙扎著好不容易到今天,沒有過個舒心日子,怎麽還會希望江澤民活來呢?

其實我猜小胡心中現在和全國民衆一樣,只有一個:巴不得江澤民早死!放鞭炮!可是爲什麽江澤民明明死了,中共及胡又遲遲不讓江死,還要用儀器維持呢?那是胡錦濤和中共還沒有整備好,沒有討論好讓江澤民怎麽死,死了怎麽脫身。

一、 江澤民惡貫滿盈,胡錦濤想推罪責

江澤民在位時,幹了許多壞事,六四他沾有學生的血,大興黃賭毒他有份,貪污腐敗“悶聲發大財”他領頭,南斯拉夫使館被炸他虧心,向俄羅斯出賣國土 他當漢奸賣國賊,最關鍵是迫害法輪功江澤民是主犯也是元兇。國庫讓江澤民那幾年迫害法輪功全抖空了,司法道德讓江澤民敗壞完了,現在江澤民要死了,這筆筆 罪惡、血債怎麽辦?讓小胡收拾爛攤子?就這麽讓江澤民“去”了,江拉的一攤子屎尿就要胡來收拾,小胡絕對一肚子不情願替江鬼背黑鍋,於是,就只好先不讓江 鬼死了,要想好脫身之計再說。

二、 中共邪黨妄想借屍還魂,苟延殘喘

目前全球退黨大潮洶湧澎湃,三退人數逼近一個億,中共邪党看看謀生無望,又再打江死的主意,期望借江的死,變個花招苟延殘喘。中共邪黨一貫的做法是,只要邪黨自己能多喘息幾日,它才不會在意無論江xx、小胡、毛頭或者那個黨魁之類如何如何,不管是誰,無論是殺一批頂罪、還是一棒打死、一腳踢開、或 是徹底批鬥、一齊清算、或者幾幾開、哪怕撒彌天大謊騙老百姓說邪党一貫正確,勒令中央電視臺導演個天安門自焚什麽的,啥花招都能使出來。江澤民目前的要死 不活的現狀就是中共邪黨瀕死的真實寫照,眼看著江澤民死,如何利用來苟延喘息,中共邪黨這次卻力不從心,百般無奈了,就這麽讓江澤民死了,卻又心猶不甘, 只好拖一天是一天。

結語:行善者必有福德,行惡者必遭惡報。

行善者必有福德,行惡者必遭惡報。當年江澤民鎮壓、迫害法輪功,那是咆哮如雷,妒火沖天,動用軍、警、政、司法、國安及各級組織、打手、幫兇,全面誅心洗腦折磨迫害良善,真是恐怖邪毒、淫威八面,卻絕想不到有今天這個下場,求生不得,要死不能。奉勸還在替江魔頭和中共賣命的人,不要再執迷不悟,趕緊加入三退大潮,聲明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跳下中共邪黨組織賊船,找尋真相,善待法輪功,才有美好未來和福報。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