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18歲陽光般的年齡他該怎樣度過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代靜采訪報導)湖北荊州監利縣汴河鎮王垸村的李賓今年18歲, 2011年5月28日晚上12點鐘因為腹痛,到深圳市龍崗區人民醫院搶救,因為醫生下班沒能及時治療,導致大小腸大面積受到感染引起腸道壞死。為了保全生命,只有將小腸全部切除,大腸切除將近一半。目前暫時擺脫了生命危險。

李賓的表姐在接受本臺記者采訪時介紹說:醫生講如果沒有小腸,以後不能再吃任何東西,生存只有兩種辦法:1.完全靠藥物營養,每天約1500 元左右;2.做結腸吻合手術,但目前為止,手術的成功率還不是很高,而且費用需要60-90萬左右。對於一個農民家庭來講,如何能承受如此高昂的手術費用?

小腸切除手術後,李賓恢復的很快,精神狀態也好了很多。李賓一直以為只要拆了線頭,就可以和正常人一樣吃喝。但他並不知道,自己以後一輩子都要躺在病床上,再也不能吃任何東西。切腸手術一個禮拜後,他非常想吃東西,每次我們只能騙他:暫時還不能吃,完全康復之後才能吃喝。作為親人,特別是他父親,心裡極其難受。

“看著孩子,心痛,一定要把他冶好”李賓父親說。李賓從小就是一個勤勞懂事的孩子。記得他10歲那年春節,我們都去姥姥家玩。因為天氣冷,姥姥穿的比較多,很難彎腰,他給姥姥倒洗腳水。雖然是一件很小的事,我看到後非常慚愧。一個小男孩是如此的有孝心。“每年暑假回家,他都要和我去洪湖里割水澡養魚。”每次想到這個畫面,他父親總是淚流滿臉。因為家裡經濟條件不好,本來學習很優秀的他毅然放棄讀高中考大學的機會,選擇去學技術。不滿17歲的他去年就來深圳打工。他平時省吃儉用,從打工的第一個月開始,就往家裡匯錢,總是再三叮囑父母親少做的農活,多注意身體。“在生病的前天晚上還給我打電話,讓我多注意休息。”李賓母親得到兒子患病的消息後,心裡非常難受。

對於天文數字的治療費用, 從何而來?為了救活我表弟,我姨父(李賓的父親)想藉助媒體來求救於社會。但是他也知道,世界上悲慘事也很多,希望大家能相互幫忙,如果有需要,他可以捐出自己的器官來幫助別人,並希望別人能挽救自己的兒子。雖然有這個想法,但是如何將自己的器官捐出去?姨父非常著急。有人告知,只有將信息傳到網上,才會更快地將信息傳播出去。於是,我也把他父親的親筆求助信發到了微博上http://weibo.com/2160672202,望所有看到求助信的人,幫我轉載。幫幫這個可憐的家庭。

李賓

毛醫生

李賓的父親

李賓的表姐

李賓的表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