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經濟擴張遺禍全球 新書全面揭露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6月6日訊】中國的發展對美國和全世界所帶來的影響逐漸受到美國人的重視。而中共對全球無孔不入的經濟侵略讓美國中共問題專家十分擔心。新書《 致命中國》 以犀利的文筆揭露中共不為人知的種種致命的違法行為

加州大學歐文分校經濟系教授皮特 那法若和講師兼作家格雷格•歐特里合作多年 ,是中國問題方面的專家。二人和著的新書《致命中國》正面大膽批露並指責中共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並對其他貿易國造成種種傷害。

格雷格•歐特里:「從1989年天安門學生民主運動以來,我們一再看到中共如何對少數民族如西藏等的鎮壓,對基督教和法輪功的打壓和迫害,並再三違反和世界貿易組織簽下的合約,搶奪美國人的工作機會,使西方國家的經濟受創。我們必須站出來遣責這些劣行」。

據書中指出,中國是美國最大的海產提供者,也是主要的雞肉、濃縮果汁、大蒜和罐裝農產品的供應來源。不僅如此,中國更是藥品製造大國,經手製造藥品包括盤尼西林、阿斯匹靈和泰勒諾等,維他命C在世界占有率更是高達百分之九十。

令人驚訝的是,高居美國藥物和農產品檢驗局和歐洲食品安全檢測司排名第一的不含格產品生產國,就是中國。這些不合格產品直接威脅使用者的生命安全。

格雷格•歐特里:「中共一再用謊言和欺騙矇蔽中國人,用謊言和欺騙矇蔽其貿易夥伴,並一再渺視所有給予其改正的機會,絕不能再讓中共這樣下去了。」

《致命中國》新書發表會將於六月七日下午三點半到六點半在毆文市貝克蒙中心舉行。詳情請查尋螢幕下方網址: www.deathbychina.com

新唐人記者王冰、張軼淵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