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週年 民眾稱中共不可信要改革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6月6日訊】每年的六月四日晚上八點,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都會有六四追悼儀式,今年有超過一百位來賓參加。請看報導。

六月四號晚上八點,多個人權團體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聚集,要紀念六四事件二十二週年。

香港論壇成員關樹越認為,中國人權狀況是惡化的,中共不僅關押迫害異議人士,也嚴密監控他們的家庭成員。

香港論壇成員關樹越:「希望他們(中共)儘快在政治上改革,希望他們尊重十三億中國人民的尊嚴,給他們基本的人權。」

印尼華僑馮國將表示,他曾受中共矇騙,後來在清華大學求學期間發現事實真相。印尼華僑馮國將:「因為反對中共的暴政,被打成右派份子,結果給關了二十年。我發現中共所說的話全部是謊言,我希望人們千萬不要相信它的話。中共到現在為止,不承認六四是他們的罪行。」

除了一同演唱包括「血染的風采」等紀念歌曲外,來賓們也輪流上臺發表意見。中領館正前方,還有藝術家帶著艾未未的面具模仿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模樣,並有民眾手持告示牌要求中共釋放被關押的人權鬥士們。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