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拉迪奇知道將被引渡至海牙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29日訊】據BBC報導,已被捕的前波斯尼亞塞族軍隊總司令姆拉迪奇知道自己將被引渡至海牙國際法庭。

姆拉迪奇的辯護律師沙吉克說,姆拉迪奇知道自己將被引渡到海牙,他「有些混亂,需要先恢復,並對被拘押期間的待遇滿意」。

姆拉迪奇將要就引渡提起上訴。儘管姆拉迪奇的家人稱,他健康不佳,但他已被塞爾維亞法庭批准引渡。

姆拉迪奇被控包括種族滅絕等多項罪名。他被指在1992年爆發的波斯尼亞戰爭中犯下種族滅絕罪,包括在1995年屠殺斯雷布雷尼察的7500名波斯尼亞穆斯林男子和男童。

經過16年逃亡後,姆拉迪奇終於在5月26日被逮捕。

與此同時,姆拉迪奇被捕的細節也被披露。據報道,塞爾維亞警方清晨突襲的時候,姆拉迪奇正在家中花園裏散步。警察將姆拉迪奇推倒在地,要求出示身份。他回答說:「我是姆拉迪奇」,隨後祝賀警方找到他,並向他們提供食物和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