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佔增 渣打獲評最佳次保管行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高照芬台北28日電)景氣回溫、外資看好台灣證券、期貨市場的發展潛力;渣打銀行說,提供證券結算與保管服務給外國機構投資人的「次保管銀行」業務,渣打市佔率第一,獲評為台灣最佳次保管銀行。

全球金融(Global Finance)雜誌連續8年舉辦「最佳次保管銀行業務」評比,日前渣打銀行獲評選為台灣地區最佳次保管銀行(簡稱FINI)。

渣打表示,全球金融雜誌評選「最佳次保管銀業務」評比的衡量指標包括客戶滿意度、服務品質、價格競爭力、緊急狀況處理、加值服務、技術平台、買賣交割後續作業流程及當地法規訊息傳遞與市場實務等。

渣打銀行指出,國內景氣持續回溫,股市及期貨市場交易量持續成長,渣打所保管之FINI的淨匯入資本總額領先市場,不僅連續兩季蟬連最大市佔率寶座,也獲全球金融雜誌評選為「最佳次保管銀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