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快刀洪吉童》劇情簡介與人物介紹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訊】24集韓劇《快刀洪吉童》將於6月7日至7月29日在新唐人電視台播出,播出時間為每週一至週六,美東時間晚6點。新唐人電視台24小時網絡直播,即時在線收看,請訪問:http://www.ntdtv.com/。

韩国KBS电视台製作的《快刀洪吉童》,是一部幻想歷史劇,由姜至奐及成宥利分別出演男女主角,加上張根錫、金麗娜、朴相旭等演出。姜至奐在劇中飾演重新詮釋的洪吉童,與由成宥利飾演,因家道中落而到處流浪的許以璐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

歷史劇《快刀洪吉童》展現了與一般英雄不同的,有著現實性和感性的民間英雄洪吉童的形象,幽默詼諧但又飽含真情的該劇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該劇曾在第2屆羅馬國際電視節上榮獲最佳作品獎。

在這部電視劇中,洪吉童雖然出生在官宦世家,但因為他是庶出的這個身份,而令他無法實現當官或做大將軍。吉童自小就被父親放縱,變成一個終日無所事事的小混混,城裏的人都因為他的所作所為而對他避之則吉。許以璐與爺爺因為在中國混不到飯吃,所以回到朝鮮,但求將他們從中國帶來的藥賣得好價錢,在船上,以璐遇到一心要回到朝鮮復國的前朝王子──李昌輝。另一方面,吉童想離開朝鮮,到中國一展所長,正煩惱從那學習漢語之際,以璐在城裏比武招親,與爺爺去騙群眾買他們從中國帶來,以為很值錢的藥,而吉童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劇情由此展開。

角色介紹

姜至奐 飾 洪吉童

小時候滿懷大志,但礙於自己的低下身分,而夢想落空。可是,他偶然遇到一位武功高強的大師,並且練得一身好功夫,但面對著父親的態度及世俗人的眼光,吉童始終感到失落,因此他漸漸變得不羈、自我放縱,終日留連賭場和妓院。

成宥利 飾 許以璐

父親原本是朝庭大臣,但一次政變後,父親被殺,母親帶她逃走時死去,因此她成了孤兒,被一位爺爺救走了。爺爺後來就帶她到處流浪賺錢,令她養成厚臉皮、凡事向錢看的性格,但她也有善良、感性的一面。

張根碩 飾 李昌輝

前朝王子,政變發生後,被宮女帶出宮逃走,輾轉去到中國,而那宮女在朝鮮創立龍門客棧這個地下組織,為王子他日復位做好準備。十幾年後,昌輝回到朝鮮,等待機會,完成他的大志。

金麗娜 飾 徐恩惠

官家大小姐,父親與吉童都是科舉考試的考官,與吉童的哥哥有婚約,但她不喜歡被這樣的婚約束縛。

朴相旭 飾 沈洙根

盜賊出身,但他的首領因不接受龍門客棧的合作計劃而被殺。在一個聚會中,因為吉童說出從那首領聽到的遺言,而避過官兵的陷阱。

車賢貞飾 鄭魔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