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第一夫人傳有孕 廣告商揶揄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訊】(中央社巴黎9日法新電)法國廣告商試圖利用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Carla Bruni)懷孕傳聞,稍微嘲弄卡拉布魯妮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的八卦風波。

由超級名模轉型為歌手的卡拉布魯妮現年43歲,自2008年嫁給總統沙柯吉(Nicolas Sarkozy),曾產出1張絕大部分由自已創作的抒情專輯,儘管謠言不斷,始終無新子嗣。

相較於英美媒體,法國媒體傳統上更尊重公眾人物的私生活,但這並未阻止廣告商從這個懷孕傳聞中牟利。

法國「解放報」(Liberation)內頁的母親時裝公司廣告問道:「那麼,卡拉,妳想吃草莓,還是不想?」意指孕婦想吃軟水果的通俗理論。

同時,促銷廂式旅行車新車款的汽車公司廣告則寫道:「親愛的布魯妮夫人,也許妳想購買1輛家庭房車?」

56歲的沙柯吉在前幾次婚姻中育有3子,布魯妮則與哲學家安特霍芬(Raphael Enthoven)育有1子。(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