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政要赞神韵散发祥和能量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讯】神韵艺术团第二次莅临斯洛伐克,观赏并支持过神韵的斯洛伐克议员再次表达了对神韵的支持和喜爱。

斯洛伐克议员彼得·奥苏斯基在神韵第一次来布拉迪斯拉发的时候就惊叹于演出高超水准和其传递的传统价值,今年全新的节目又让他眼前一亮。

斯洛伐克议员彼得•奥苏斯基:“那五次谢幕和全场起立欢呼鼓掌,体现了观众对演出团体的欣赏与感激;另一方面,我相信对很多观众来说,他们是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他们对这个演出团体所坚持的信仰和真理的支持。”“我绝对相信,所有体验过神韵之美的人,都会再来看演出。”

斯洛伐克议员安德烈•多思达尔说,他很难挑出一个特别喜欢的节目。

斯洛伐克议员安德烈•多思达尔:“我会说更喜欢整体,可以感受到演员们身上散发出的强大的祥和的力量,这是中华文化中非常有特色的部分。”

政府官员博布里克•安东:“出类拔萃,这个演出体现出,这种艺术把各个民族都联系到一起。当然,演出包含的思想很好,有精神的一面,赏心悦目又给人教诲启迪。善良战胜邪恶理念,在演出里的各个场景中体现出来,用音乐和舞蹈呈现出来的。”

新唐人记者格斯、李月斯洛伐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