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州橙县观众带来惊喜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讯】刚刚完成圣地亚哥的演出,神韵艺术团马上又开始了在加州橙县的表演。给那里的观众带来惊喜.

神韵艺术团在Costa Mesa隆重登场,展开三天共四场的演出。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节目。

电视电台主持人Thuy-Anh Nguyen:“太神奇了。我们听说过神韵。我们决定来看。结果是太令人惊异了。”

芭蕾舞演员Dawn Conrad:“我曾经跳过22年的古典芭蕾。这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真的。编舞非凡。舞蹈演员太棒了。我很喜欢,我十分感动。”

建筑师Bryan Choi:“大家都知道孙悟空的故事,他是佛家文化的一部分,上天和凡世场景的连接很协调。展现的很好。我们太喜欢了。”

Steve:“我们都感到印象深刻,舞蹈展现中国的历史和不同地区的文化,我很喜欢。我想我明年一定回来看。”

电视电台主持人Thuy-Anh Nguyen:“音乐很柔和或者升高的时候,我们能感受到它的精神,特别加上舞蹈动作,以及脸上的表情,一切显的那么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