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橙縣觀眾帶來驚喜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剛剛完成聖地亞哥的演出,神韻藝術團馬上又開始了在加州橙縣的表演。給那裏的觀眾帶來驚喜.

神韻藝術團在Costa Mesa隆重登場,展開三天共四場的演出。為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

電視電臺主持人Thuy-Anh Nguyen:“太神奇了。我們聽說過神韻。我們決定來看。結果是太令人驚異了。”

芭蕾舞演員Dawn Conrad:“我曾經跳過22年的古典芭蕾。這場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真的。編舞非凡。舞蹈演員太棒了。我很喜歡,我十分感動。”

建築師Bryan Choi:“大家都知道孫悟空的故事,他是佛家文化的一部分,上天和凡世場景的連接很協調。展現的很好。我們太喜歡了。”

Steve:“我們都感到印象深刻,舞蹈展現中國的歷史和不同地區的文化,我很喜歡。我想我明年一定回來看。”

電視電臺主持人Thuy-Anh Nguyen:“音樂很柔和或者升高的時候,我們能感受到它的精神,特別加上舞蹈動作,以及臉上的表情,一切顯的那麼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