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赞神韵一级棒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讯】神韵的舞蹈、音乐、服装、色彩、天幕将观众带入天上人间的一幕幕传奇,令小朋友愉悦、振奋、惊叹。他们齐声呼唤神韵,手舞足蹈地赞美神韵是真正的奇观。

中学生 埃里克·佩雷斯:“我们来自一所中学,我们学习汉语。我们老师告诉我们神韵,我们想来。我们来了二十人,加上老师二十二人。神韵很棒。我喜欢神韵的服装,我喜欢演出表现出的活力,我喜欢舞蹈,我喜欢演唱,我喜欢神韵的一切。”

中学生塔雅·塔布森德:“真是太精彩了,所有的服装,所有全部的一切都令人惊叹,太震撼了。”

珍娜: “演出太棒了。我喜欢神韵。我喜欢神韵所有的舞蹈、服装和音乐。”

安娜贝儿:“我喜欢乐队和服装。”

露伊莎:“我喜欢那些歌唱家和服装。”

苏菲亚:“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神奇,音乐那么美。神韵是奇观,所有那些跳跃、翻腾,所有的一切。”

小朋友大声念:“神韵。”

新唐人记者顾岚洪、吴学刚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