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新泽西 政要致贺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5月6日晚开始在新泽西州立大剧院三天四场的演出,新州州长和多位联邦参众议员发出褒奖或贺信欢迎神韵的到来,州议会也颁发决议褒奖神韵演出。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致贺信,对神韵艺术团为恢复中华文化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信中说: “我向每位参加神韵演出的人表示问候。神韵艺术团通过舞蹈和音乐演绎中华历史和传统文化。神韵拥有世界一流的天才艺术家,并在全球最具盛名的舞台上表演。我对所有参与神韵以保持传统文化的人表示嘉奖。”

新泽西州联邦参议员梅南得斯在贺信中表彰神韵艺术团的卓越成就。他说:“神韵艺术团作为国际一流的舞蹈和音乐团体,在美国和世界各地成功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我很高兴新泽西居民将有机会欣赏这场令人振奋的富有教育意义的演出。”

联邦众议员安德鲁斯赞美神韵的音乐、舞蹈、背景天幕、现场乐团、美丽的手工制作的服装,无一不是艺术巅峰之作,将带领观众穿越历史,感受不同朝代、地区和民族的文化风貌。

另有佩恩、弗林海森、赛若思等多位国会众议员和新州参议员梅登发出贺信,祝愿神韵演出圆满成功。

州议会联合签署的决议中称,神韵演出通过中华传统舞蹈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华,表演华美优雅,充满能量,受到国际社会广泛赞誉。这次莅临新泽西将会激励和促进新州的文化传统。

于5月6日至8日在新泽西州立大剧院的四场神韵演出购票网站是http: //bestnjshow.com,订票热线: 917-267-9936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