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新澤西 政要致賀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于5月6日晚開始在新澤西州立大劇院三天四場的演出,新州州長和多位聯邦參眾議員發出褒獎或賀信歡迎神韻的到來,州議會也頒發決議褒獎神韻演出。

新澤西州長克里斯蒂致賀信,對神韻藝術團為恢復中華文化做出的貢獻表示敬意。信中說: “我向每位參加神韻演出的人表示問候。神韻藝術團通過舞蹈和音樂演繹中華歷史和傳統文化。神韻擁有世界一流的天才藝術家,並在全球最具盛名的舞臺上表演。我對所有參與神韻以保持傳統文化的人表示嘉獎。”

新澤西州聯邦參議員梅南得斯在賀信中表彰神韻藝術團的卓越成就。他說:“神韻藝術團作為國際一流的舞蹈和音樂團體,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成功弘揚了中华傳統文化。我很高興新澤西居民將有機會欣賞這場令人振奮的富有教育意義的演出。”

聯邦眾議員安德魯斯讚美神韻的音樂、舞蹈、背景天幕、現場樂團、美麗的手工製作的服裝,無一不是藝術巔峰之作,將帶領觀眾穿越歷史,感受不同朝代、地區和民族的文化風貌。

另有佩恩、弗林海森、賽若思等多位國會眾議員和新州參議員梅登發出賀信,祝願神韻演出圓滿成功。

州議會聯合簽署的決議中稱,神韻演出通過中華傳統舞蹈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華,表演華美優雅,充滿能量,受到國際社會廣泛讚譽。這次蒞臨新澤西將會激勵和促進新州的文化傳統。

於5月6日至8日在新澤西州立大劇院的四場神韻演出購票網站是http: //bestnjshow.com,訂票熱線: 917-267-9936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