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一场重生的庆典

【新唐人2011年5月7日讯】神韵演出展现天国世界,令圣地亚哥的观众陶醉。有观众表示这场演出不仅是一种对中国文化的庆祝,也是一场重生的庆典。

护士克里斯•内森:“我觉得这是一场庆典,庆祝重生的庆典,(感觉就像)每年春天来到的时候,从雪中开始,突破一切逆境,再活过来,生机勃勃。”

治疗艺术家苏珊•罗:“我记得最深的节目是穿着白衣服的节目,她们都是仙女,她们在跳舞那时的能量比较柔和, 它把我带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很美丽的世界。甜美柔和,那时的音乐很杰出有力,颜色一样杰出,但同时又很温柔很美。”

教师阿约尔•布鲁克:“我很喜欢展现天国的节目。特别是它让你好像去了另外一个世界,但离开后你还记得一切。”

护士克里斯•内森:“人们对独特的事情感兴趣,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演出。”

教师阿约尔•布鲁克:“如果你想看光耀照人的演出,如果你想看到丰富的颜色和舞蹈,如果你喜欢舞蹈和艺术以及中国文化,这演出很合适。”

新唐人记者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