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财务总监夫妇赞神韵独一无二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讯】安德鲁•柴提尔 先生退休前是美国圣地亚哥最大企业的财务总监。柴提尔夫妇在世界各大都市看无数的歌剧和艺术表演。神韵的艺术表现和精神内涵,让柴提尔夫妇赞叹不已。

退休财务总监安德鲁•柴提尔:“我们在世界各主要城市如瑞士的苏黎世、巴黎、纽约、和洛杉矶等地看过很多演出,这里是圣地亚哥,这个演出(神韵)太精彩了!其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练习是无人能及的,尤其是编舞,让这些优雅的演员整齐划一的做高难度动作,演唱都是歌剧的水准。我们听过很多歌剧。”

琼•柴提尔: “华丽的背景为每一个节目营造了独特的气氛,所有的细节都是统一连贯的,用色,服装等都是美丽的呈现。我们非常荣幸能来看这个演出。我想无论神韵走到哪裹,都会带给人欢聚的感觉,一种精神层面的整体感,一种喜悦、美和纪律。我们真的很荣幸,非常感谢神韵。”

退休财务总监安德鲁•柴提尔:“演出中对信仰的描述让人印象深刻。天主知道这是我们所需要的,她(神韵)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苏湘岚加州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