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神韵太伟大了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热烈而持久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观众席里,有一对温文尔雅的夫妇,是维也纳高尔夫俱乐部的高级会员,他们的朋友在国外看完神韵后,回来推荐他们,千万不要错过在维也纳的神韵演出。

高尔夫俱乐部高级会员、医学博士古巴弛克:“整场演出非常出色,太伟大了!很难挑选出哪个节目让我特别喜欢的。也许海滩女孩的那一幕给我的印象更深些。不过,那群小和尚非常可爱,还有男舞蹈演员像草原上的骏马及飞鸟,摹仿得维妙维肖。今天看到的完全是另外一种文化。从整体节目上来说,很深刻的表达和烘托出了要传递给观众的意境。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观众芭丽尔:“我特别喜欢那些演员们服装的颜色和颜色之间的搭配,那些颜色是那么的鲜亮,富有生命力,非常迷人。”

高尔夫俱乐部高级会员、古巴弛克博士的太太:“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是那个女老师的节目(舞剧《我们的故事》),她给我们传递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信息,从服装的色彩,舞蹈动作和面部表情都让我特别感动。”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