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罹難陸客 5日公祭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3日電)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翻覆意外造成5名陸客罹難,林務局嘉義林管處今天為罹難者舉行頭七法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到場上香致意;預定於5日舉行聯合公祭。

阿里山神木線小火車4月27日行駛中遭枝幹斷裂的森氏櫟砸中,導致4節車廂翻覆,有5名大陸旅客罹難、100多人受傷,嘉義林管處上午在嘉義市立殯儀館為罹難者舉行頭七法會。

在誦經聲中,罹難者家屬雙手合十地看著親人的照片,難過地頻頻拭淚,或癱軟在椅子上掩面痛哭。

黃敏惠在嘉義市民政處長張寬煜、嘉義市殯葬管理所長王志峰等人陪同下,到法會現場上香致意,並一一慰問家屬,希望家屬能夠節哀順變。

黃敏惠說,希望家屬早日收拾悲傷的情緒,嘉義市政府會盡全力協助辦理後事。

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丁萊表示,決定5日在嘉義市立殯儀館舉行聯合公祭儀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