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电子工程师:演出非常壮观!

【新唐人2011年4月23日讯】4月21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在德国路德维希堡为期两天的演出。晚会用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再现正统中华文化,令德国观众目不暇接,赞叹不已。下面请看来自德国路德维希堡的报导。

神韵卓越超群的舞蹈与独特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令德国观众震撼,赞叹不已。

IBM电子工程师贡特尔•聂凌:“我觉得演出超乎想象地出色!演员们每个舞蹈动作都那么整齐和谐,节奏一致,所有的一切都令我陶醉,特别是天幕给我的印象深刻。太美了,可以说非常壮观!”

教师聂凌夫人:“能来看(神韵)真是莫大的荣幸。舞蹈优雅,很精彩。还有服装很美,颜色绚丽多彩。”

公共关系顾问依娃•玛丽•施依费尔:“今晚的神韵演出让我非常感动,舞蹈节目丰富多彩,尤其是男演员的表演。比如,在舞蹈中展现了很多高难度的技巧,这背后得需要多少勇气和毅力呀,然后还要整体协调一致地在舞台上表现出来。真是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新唐人记者瑶慧、朱娣德国路德维希堡报导。